甜味阿浪

最可爱的慕瑾小天使生日快乐

@慕瑾 最可爱的慕瑾小天使9.19生日快乐啊!



因为同学的推荐入了全职坑,又因为再看完全职之后被同学安利了lofter,自此萌上全职中的各中cp。



在看太太的文之前是从来都不看all叶文的,不是有偏见,但是就是觉得自己没办法接受这类的文章。但是因为自己关注的一位太太推荐了慕哥的文,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迷上了太太的文和太太(啾。・゚♡



太太的每一篇文都很喜欢,特别喜欢不良少年!超级喜欢护短又温柔的叶神!同样心疼因为别人的中伤、家庭的不重视、朋友舆论的压力而受到伤害的文州,少天,小周…



我只是太太24k粉丝中的一个,可能是最不起眼的一个,知道太太经历了很多的不愉快,没办法付出什么行动的我只能用红心蓝手来代表对太太的爱。



太太要过生日了呢,太太要辛福快乐啊!免你苦,免你悲,免你四下流离,免你无枝可依。



恍惚想起以前最真挚的祝福:祝你成为想要成为的人,做想要做的事。



那就许愿吧,在难得美好的日子里,在一日中这么明艳的初晨,泪流满面的时候,许愿吧。



许下很多很小的愿望。


愿荣耀与平凡同在。


愿身处光明,心生美好,超越过往。


愿免去你的颠沛流离,永远有人爱你。



愿有更多自由。



愿我一直都会陪着太太。



——以此为终,祝福太太,祝福彼此。

——最温暖,最真挚。

生日,早晨.

2017.09.19.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