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阿浪

【云次方/高中纪实向】你想干什么你(一发完)


*云次方无差,请勿上升真人,他们是音乐剧和对方的,ooc是我的

*高中au,我爱极了甜甜的日常

*小学生文笔莫怪 梗源班级日常 如有雷同 算我
抄他

————————————————————

下课铃一响,郑云龙就拉着阿云嘎走出班级,老师站在讲台上脸色涨红,手里的教鞭挥舞了几下什么都还没来得及说他们就消失在班级后门。

郑云龙脸上染着愠色,脚步迈的很大,没去里阿云嘎在身后一直的说教和挣扎。他控制着自己不要把怒气撒在阿云嘎身上,但是心中暗藏着的暴虐因子却无时无刻不在蔓延,他攥着阿云嘎的手不自觉的用力,直至听见阿云嘎轻微地痛呼。

郑云龙拉着他走进对面办公楼的厕所隔间,将他抵在门板上,低着头锁上门,拉过阿云嘎被他攥的发红的手,一时无言。

阿云嘎看着他一直低着头也不说话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他抬起自由的那只手揉了揉郑云龙的头发,声音温和的说:“怎么了大龙?还在因为那件事生气啊?”

郑云龙声音闷闷的,从鼻腔里挤出一声“嗯”。也不抬头就一直揉着那只手。

阿云嘎轻轻挣脱开他,强行把他的头抬起来直视这自己的眼睛,“不用为我可惜,我又不是少了那一点加分就考不上我想去的学校了,他们不相信我你也不相信我了吗?”

“biang的我没有!但是他们凭什么因为一点莫须有的谣言就否定了你之前所有的努力?第二名就因为这一点谣言就获得了本来属于你的东西,他比你差了多少那些老师心里都没点逼数吗!”郑云龙压制着自己的声音,眼睛涨的通红,看着阿云嘎的眼睛一会儿就偏开了头,不想让他看见蓄在眼睛里的泪水。

阿云嘎呆愣了几秒,眼底染上一抹暗沉,声音也不想开始那样温暖,“可是那怎么办呢?大龙,你和我都知道那不是谣言,我之前确实就是那样的人,我确实因为和老师意见不合与他发生了争吵甚至动了手。哪怕我现在做的再好我以前做过的事你不能当成没有发生过。”

郑云龙的声音更低了:“那是初中的事了,那个老师之前做了什么我比你还清楚,他就是个变态你为什么不可以打他?”阿云嘎叹了口气,拉过离他越来越远的郑云龙,凑近吻了一下他的唇角,眼中的灰暗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温馨。

“那我们就证明给那些老师看好不好?我们让他们知道他们错了,我们让他们看到没有所谓的三好学生补助我一样可以是那个最好的学生,”郑云龙直视着阿云嘎,看着他眼睛里闪过的骄傲,勾了勾嘴角,嘴里吐出一句“biang的!总有一天让你们知道嘎子的厉害。”

阿云嘎罕见的没回应他,只是凑过去,加深了刚才那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上课铃响过后的五分钟,阿云嘎和郑云龙才回到班级门口。阿云嘎在门外扯了扯略显凌乱的衣领,瞪了跟在身后的郑云龙一眼,在门口站定,打了声“报告!”

老师回头看了他们几眼,提醒了句“以后上厕所注意时间别耽误了上课时间”就打算让他们进来的时候,坐讲台边上的一个男生没抬头的说了句“报什么告,站着!”

老师瞪了他一眼,让他们进来转头继续上课。阿云嘎也没理那个男生,笑了笑就往教室里走,郑云龙跟在身后,脸色微愠,看着那个男生,:“你想干什么你?”

男生愣了几秒,没敢继续看着他,低下头假装记笔记,阿云嘎转过头来就拉着郑云龙往位置上走。刚坐下来阿云嘎就瞪他,“你刚才干嘛呢?人家开玩笑呢你生什么气啊?”

郑云龙扯了扯他垂在身旁的手,讨好地笑了笑:“我这不是看不惯别人开你玩笑嘛,你咋还不开心了,我……”

“你以后别把气撒别人身上知不知道,同学就三年你别弄得尴尬到时候下不来台,”阿云嘎攥了攥他的手提醒他。

“知道啦,那你别生我气好不好?”

“我没有。”

“那你原谅我刚才不小心让你迟到了”

“……”

“你不会啊,那我教你?”

“用你教我!”





窗外吹进来的风,也染上了青春微甜的味道。
















END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