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阿浪

感动与众不同🎂

“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 ?”

“长的很好看啊”,“喜欢他的性格吧”,“很可爱”,“说话的时候很讨人喜欢”,“笑起来眼睛是弯的”  ....如果可以,我们能够找到千百种理由来阐释自己的喜欢。

但是,你又怎能保证你所谓的这些理由可以支撑着你喜欢一个人两年,五年,十年,甚至一辈子呢?

或许我们的喜欢,便是从最肤浅的开始,一一层层递进,最后深入骨髓。

我喜欢你,是因为在我最艰难的那段日子里,你给了我力量,让我重新找到前行的勇气:

我喜欢你,是因为你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我生命中的那道光,指引着我,难以或缺:

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早已成为我的习惯,我生命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说都觉得矫情,倒不如埋在心底,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让你感知,我是如此的喜欢你。

因为今天考试我只能现在祝你生日快乐。

相遇正好,我庆幸这时的我足够温和能够接受同样平和的你。

这是第一个生日快乐,我不确定以我的定性我还能陪你走过多少个日夜,再祝你多少次生日快乐,但我依然会怀着如初见那般的热情陪你走过过余下的每一天。

朱先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